如果可以的话
画布

为任何地方的每个学生提供动态的学习体验。利用 Canvas(排名第一的教育软件和 Instructor 学习平台的基础)将教学和学习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。

高等教育的成功状况和学生参与

Instruct 与汉诺威研究中心合作,在 17 个国家/地区进行了一项更广泛的调查,涉及高等教育机构的 6,100 名在校学生、管理人员和教授,调查了 525 名西班牙受访者对影响学生成功和参与度的因素的看法。

0
2023-24 学年西班牙的研究和趋势

世界排名第一的教学软件。

您在一处进行教学和学习所需的工具。无论学习在哪里进行,都可以通过 Instructor Canvas 将教师、学生和家庭联系起来。

笔记本电脑插图与屏幕显示带有高等教育课程的 Canvas 平台

简化教育技术的采用。影响更大。

提高技术采用并评估教育技术的影响,同时通过 Instruct 的影响帮助教师和学生无缝地驾驭新平台。

显示 Impact by Instruct 软件界面的笔记本电脑

准备好探索 极悦娱乐的学习生态系统了吗?